手机看新闻

买房跟着 走 绍兴 对房价沿线 在飙升

来源:时代商报 2012-08-15 17:21:00

[摘要] 2011年,在“限购令”、“加息”等一波接一波政策的严厉调控下,沈阳楼市走过不寻常的一年。尽管调控政策不断,但沈阳房价依然稳中有升,市场 商品住宅价格已达到2.7万元/平方米的历史高点。

新热点·产品

“大平层”豪宅崛起

随着购房者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改善型住房需求呈上升趋势。2011年,随着保利、金地、万科、华润、远洋大平层产品相继入市,沈阳市场迎来“大平层”这一别具特色产品的集中爆发。“大平层”住宅通常指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上,拥有完善功能空间的平层住宅。不同于别墅的上上下下,大平层产品更多地是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 功能,避免了居住者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 人群需求。而“大平层”住宅多为精装产品,每平米价格仅在1万余元,与别墅相比不仅有高品质的精装修,在位置上也在一二环 区域,已经成为改善型购房者和 置业人群的较青睐的住宅产品。2012年,大平层房源在沈阳的供应量同样呈现愈演愈烈之势,“大平层”也将发展成为 市场上的主力军。华润置地辽宁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梅晓红认为,沈阳的大平层市场尽管处于起步阶段,但从今后的发展来看,大平层将引领住宅新趋势,尤其是豪宅产品。置业者都希望住好地段的好房子,沈阳市场上的城 大平层产品,几乎都处于 繁华地带。集地段、品质、景观于一身,兼具功能性、私密性、实用性的特点,不输于别墅的舒适度,这些都将吸引 置业者。而目前 置业者的居住理念也正从郊区别墅转向城 成熟的居住区,其购买力足够支撑大平层市场的上升空间。此外,随着城市的逐渐扩容,土地越来越稀缺,国家叫停对别墅用地的供应和审批,开发商因此也会更热衷开发更多的精品大平层吸引 人士。

绍兴房价按揭利息 购房者如何减少房贷利息支出?

绍兴房价下跌或带来经济问题 房价调控不能松动

绍兴买房五证指什么

绍兴 影响房价 周边房价欲动不宜盲目

房价为什么降不下来的八条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