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跟着 走 绍兴 对房价沿线 在飙升

来源:时代商报 2012-08-15 17:21:00

[摘要] 2011年,在“限购令”、“加息”等一波接一波政策的严厉调控下,沈阳楼市走过不寻常的一年。尽管调控政策不断,但沈阳房价依然稳中有升,市场 商品住宅价格已达到2.7万元/平方米的历史高点。

三大因素

催生新热点

除受 因素外,另有三大因素今年将影响房价。

全运效应进一步体现

2013年,全运会将在沈阳举办,全运会的举办,对整个沈阳房产业都会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但受全运会影响 直接的还是浑南区域。

2012年,随着全运会的 ,“全运效应”的凸显,浑南区域楼市价值也将迅速提升,由于不受二环限购限制,浑南区域依然成为购房者和房产 者选房的热点区域。

目前浑南已有万科、金地、万达、华发、亿丰、沿海等品牌开发商进驻,全运会后,不少大型商业集团总部、机关单位等也将陆续入驻这一区域,浑南的发展不会随着全运会结束而停止,交通的日趋方便和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将使浑南区域房产保值性、 性不断增加,因此浑南区域的房产仍然有较好的 价值。

以济南举办全运会为例,2009年济南由于全运会的举办,位于济南东郊的奥体 周边的房价不到一年的光景已经突破了每平方米9000元的大关,有的超过10000元,比济南楼市在售的楼盘均价高出近千元。而沈阳举办全运会,届时也将会改变城市近郊地区的交通、医疗、生态、商业等生活配套设施,加之目前大浑南规划进程的不断加快,生活配套设施会不断完善,浑南区域的成熟度会更高,随着 迁移及全运会的到来,浑南将以全新的面貌迅速地出现在众人的眼前,其结果必将进一步全面拉升房价。

高铁开通形成新板块

今年6月1日,哈大高铁(哈大客运专线)将开始试运行;7月1日,哈大高铁将正式开通。而作为高铁站的沈阳新南站正在建设当中。新南站建成后将是东北 的铁路客运 ,通过京沈、哈大、秦沈、沈丹、沈铁、沈抚等客运专线,实现以沈阳为核心辐射至抚顺、本溪、辽阳等城市的沈阳经济区“时经济圈”的梦想。新南站的建成无疑将提升区域的价值,形成新商圈,成为沈阳房地产市场上的新兴板块,白塔堡区域也将成为浑南新一轮开发的热点区域。而按照规划, 4号线、10号线也将经过该区域,浑南地区市民的出行将会更加方便。

高架桥好似一针强心剂

2011年6月,沈阳东一环、东二环快速路工程全面开工建设,东一环快速路改造工程预计于2012年建成通车。东一环快速路改造工程南起五爱街文体路,经五爱街、文化路、万柳塘路、滂江街、北海街、崇山东路,终点为崇山路高架桥东引道,全线新建5段高架桥,东一环南北高架桥建成后沈阳东部交通将更加便捷,将进一步提升房地产开发价值。目前龙之梦亚太城、东方银座 城等商业项目都已布局东一环区域,随着项目的开业和南北高架桥的通车,在未来一年内这一区域将成为烫金地段, 可想而知。对于东一环东二环快速路的建设,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曲赜胜认为,城市需要发展,完善的交通配套是必须的。影响一个楼盘的原因有很多,交通算是其中一个,南北高架桥的贯通,无疑是给沈阳城市的快速发展打了一个强心剂。随着东一环快速路工程的全面通车,将会进一步缓解沿线的交通压力,同时也会提升 楼盘的价值,这已被许多城市所印证。在一些一线城市,高架桥的修建能快速提升 楼盘的价格,一些入住的小区出租屋和二手房的价格都在飙升。

高架桥的通车肯定会影响周边楼盘的性价比。如果高架桥的出现能够使交通拥堵的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那么不少楼盘的交通配套都将得到完善,其性价比也将获得提高。城市交通的发展是房地产行业发展 有利的支持,对房地产项目赋予的 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就沈阳来说, 的建设已经为周边的房地产项目增加了不少价值砝码。虽然房地产行业已由卖房市场转向了买房市场,消费者在注重开发商品质和服务的同时,交通也成了必不可少的因素。相信这一区域的开发商在日后的时间内,会根据南北高架桥调整产品营销策略。“便捷的交通将成为拉动人流、物流的重要方式,东一环南北高架桥的建设,对沈阳东部区域商业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不仅该区域的住宅 将更加凸显出来。巨大的人流还会为东部商圈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曲赜胜称。

东一环南北高架桥未来将是连通沈阳南北城区交通大动脉,它将串联起文体路、文化路、万柳塘路、崇山路等城市主干道,重新构筑形成一套新的交通系统,将大大缓解城区的交通拥塞的现状,周边居民的出行也更加方便快捷。

绍兴房价按揭利息 购房者如何减少房贷利息支出?

绍兴房价下跌或带来经济问题 房价调控不能松动

绍兴买房五证指什么

绍兴 影响房价 周边房价欲动不宜盲目

房价为什么降不下来的八条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