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重庆当代城MOMΛ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11-03 03:00:33

重庆当代城MOMΛ楼盘信息

重庆当代城MOMΛ位于璧山黛山大道与聚金大道交汇处(云巴双鱼湿地站旁),小区价格83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项目特色地铁沿线,豪华居住区,花园洋房,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50年产权开发商为重庆康佳福泽置业有限公司。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99-12-31,交房时间2023-06-30,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96.0㎡)、4居(建面114.0㎡)、3居(建面88.2㎡),售楼地址重庆市璧山区黛山大道与聚金大道交汇处(云巴双鱼湿地站旁)。

购买重庆当代城MOMΛ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项目 由当代集团进驻入渝的战略首作,位于重庆璧山区科学城西,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比邻璧山50万方城市商业旗舰(规划中),璧山同济医院、璧山仁康医院及大学城,坐拥优质的医教资源,周边枫香湖儿童公园、观音塘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古道湾公园(规划中)3大市级公园配套林立,共同构筑璧山的绿色生活范本。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3万㎡,由小高层、洋房及配套商业构成。项目内设置有社区幼儿园,健身设施、主体商业空间、儿童活动区、农贸市场等配套,拥享便捷生活。秉承当代绿色建筑(赋予建筑活力、生命力精神和价值观)、绿色家园(科技建筑和绿色住区的融合)、城市向美(未来数字互联时代的期盼和美好)的品牌理念,于璧山打造百万方绿色公园大城,引领城市“Heng”美生活。

重庆当代城MOMΛ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独享2站云巴,无缝链接高铁和轨道1号线(璧山站);轨道交通15号线(规划中)。 医院:璧山同济医院、璧山仁康医院 其他:距项目直线距离2KM,枫香湖儿童公园;距项目直线距离2.6KM,观音塘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古道湾公园(规划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