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逢开盘必霸屏!天街TOD奢宅三开告捷,狂销8亿!

来源:绍兴龙湖 2021-06-18 09:40:07

[摘要] 随着三批次开盘热销,龙湖金帝·天汇即将加推少量建筑面积约128㎡天街奢宅,错过这一次,或许将要再等数月,面对难以把握的行情,及时上车才是王道。

/ 1 /

2021年上半年,绍兴楼市的“高频词”,非天街莫属。

 

天街的出现,不仅激活了镜湖新区的板块能量,还成为周边楼盘,衡量购买潜力的“锚点”,距离天街的远近,甚至影响一个楼盘的旺销程度。

天街的直系住宅——龙湖金帝·天汇,更是逢开必火,频频上头条,6月14日三批次开盘,再次传来捷报,劲销8亿!

 

一个楼盘好不好,销售数据是最直观的判断标准。如果说一次是意外,两次是巧合,那么三次都能热销,就足以说明一个问题:龙湖金帝·天汇,在绍兴是当之无愧的塔尖神盘!

逢开盘必霸屏!天街TOD奢宅三开告捷,狂销8亿!

龙湖金帝·天汇活动现场

 

数据显示,自面市以来,天汇已经连续多次上演龙湖式热销:

2021年4月9日首次开盘,线下开盘超1200人到场,3揽金8亿!4月26日第二次加推,再次劲销超9成!单月超16亿!再加上本次开盘大捷,半年累销24亿,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用实力书写绍兴楼市“现象级”热销传奇。

/ 2 /

在6月14日三批次开盘现场,许多准业主表示:“关注项目很久,前两次开盘买房的人太多,所以错过了,虽然预料到这次开盘场面依然会非常火爆,但还是大大超出了意料。”

 

除了越城、柯桥等本地购房者外,竟然还有从外地乘高铁、飞机来买房的“空降兵”。

就在开盘当天,来自重庆的李先生(化名)恰逢到绍兴旅游,途径天汇开盘酒店时,看到门口摆放的广告后,立刻被吸引,加入了这场抢房大战,坚守到开盘结束,最终成功抓住“捡漏”机会买到1套天街奢宅。

当被问及为什么如此果断入手时,李先生说:“我是忠实的龙湖粉,非常了解龙湖,而且我在重庆的房子都是龙湖的,商铺也是,看到天汇还自带天街,我就毫不犹豫买了。”

 

为什么天汇会受到购房者如此热捧,核心的原因,就在于不甘错过一套“天街房”!

与其他傍上天街的楼盘不同,真正的“天街房”,正如龙湖金帝·天汇这样,不出小区就能经地下通道天街,无风雨之阻隔、无停车之困扰。

逢开盘必霸屏!天街TOD奢宅三开告捷,狂销8亿!

龙湖绍兴镜湖天汇效果图(仅供参考)

 

如果你以为“天街房”的魔力到此为止,就大错特错。

在杭州,龙湖滨江天街系住宅项目春江郦城,首开价格单价约2.6万,现在二手房挂牌单价有些已经直奔9万,而周边二手房,哪怕与天街一路之隔,也只达到单价约6万的水准。

逢开盘必霸屏!天街TOD奢宅三开告捷,狂销8亿!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

 

一路之隔,大不相同!谁能不想在天汇,抢到一套真正的“天街房”,让未来更值得想象呢?

/ 3 /

始于天街、终于品质。除了天街,“品质”也是龙湖金帝·天汇是另一张。

 

作为龙湖的天字系产品在绍兴首次呈现,天汇在建筑、产品上可谓费尽心思。

在立面上,创造性地采用了竖向通顶的金属铝板大线条,拔地而起,一气呵成,并延续至建筑的顶端弧形环通,采用落地玻璃加以支撑,形成精巧别致的“现代檐口”屋面构架,勾勒出天街TOD住宅极具现代感又不失端庄典雅的特质。

逢开盘必霸屏!天街TOD奢宅三开告捷,狂销8亿!

示意图(仅供参考)

 

走进室内,建筑面积约128大四房,能够轻松应对“三胎时代”的到来,客厅+3个卧室朝南一字排开,约6.9米的阔境阳台,不论观景还是生活晾晒,都绰绰有余。

逢开盘必霸屏!天街TOD奢宅三开告捷,狂销8亿!

龙湖金帝·天汇建筑面积约128户型图(仅供参考)

 

再放眼满屋的奢装,为了匹配滨湖王座的腔调,天汇选用了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地暖、百朗新风系统、玛雅灰石材、陶瓷大板客厅背景墙及定制主卧背景墙等,再加上汉斯格雅的卫浴、西门子厨房三件套等,既看遍世界,也回归生活。

逢开盘必霸屏!天街TOD奢宅三开告捷,狂销8亿!

示意图(仅供参考)

 

/ 4 /

在天街+天字系品质“牌面”如此清晰的情况下,数百万的决策,对龙湖金帝·天汇的业主说,其实不过是看一眼就能做出的决定。

在开盘现场,买房前的焦急、选房后的喜悦、抑或未抢到的失落……想买到龙湖金帝·天汇的天街TOD奢宅,拼的是天时地利,还有运气。

 

随着三批次开盘热销,龙湖金帝·天汇即将加推少量建筑面积约128天街奢宅,错过这一次,或许将要再等数月,面对难以把握的行情,及时上车才是王道。

逢开盘必霸屏!天街TOD奢宅三开告捷,狂销8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