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来源:绍兴旭辉 2021-06-15 10:33:19

[摘要] 坐享MALL和水街之上的综合体生活,在迪荡则水牌的未来城市发展分一杯羹,无论是性能优化的建筑面积约89㎡,还是为改善而生的建筑面积约125㎡,都给置业家庭提供了兼顾价值与实用的生活选项。

首开劲销超10亿,红动绍兴的金科旭辉·上河之城始终保持在购房者的聚光灯下。

它用一种国际滨水+综合体式的生活方式,勾起了广大绍兴人对未来生活方式的美好憧憬,让市场期待的情绪不断累积。这一次,为了让所有期待不负等待。

上河之城建筑面积约89-125㎡滨水精工小高层新品热力加推。

为什么金科旭辉·上河之城,

值得如此热捧?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实景图

你可以说是城市赋予的时代机遇,也可以说是产品带来的生活红利,一言以贯之,金科旭辉·上河之城用它对城市、时代与产品的深度匹配与刻画,赋予了绍兴人一个切实可感的美好未来。

PART ONE

城市观丨以综合体撬动城市价值支点

就楼市而言,地段决定价值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有远见的人选择地段,不仅要看当下的价值兑现程度,更要看它在未来是否具有长足的上升空间。

遍观绍兴,能同时满足这两个选项的板块,均好度很难有超越则水牌的。地理位置而言,则水牌板块与迪荡新城隔着迪荡湖相望,“四横四纵”路网(规划)加速两地融合,是承接绍兴城芯价值外溢的地方,起点就很高。同时,凭借“水韵智城”的高阶定位,绍初凤林校区(规划)、虹桥国际学校(规划)、绍兴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在建)等优质配套相继布局,随着板块的步步醇熟,未来还有很大的价值空间,现在进入更大。来源: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越城区则水牌2号地块规划设计条件书》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效果图

而什么样的房产品,才能代言一个板块的价值上限呢?柯布西耶有句话可以作为我们取舍的准则:“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人是城市的主体,大型综合体不仅代表一个区域的繁华集成,更是人流汇聚之所。

在绍兴则水牌,金科旭辉·上河之城就是这样的存在。上河之城在社区之中,建筑面积约6万㎡MALL和建筑面积约2.5万㎡商业水街,与住宅同步开发打造,将是完成资源融合、激活板块活力的关键纽带。未来,居者不仅可以在家门口开启繁华人生,更占据着一个区域的价值高地,未来高光已来。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效果图

PART TWO

时代观丨以国际滨水迭代绍兴人居高度

 

真正的建筑作品,不仅以城市主角占位聚焦目光,更要以时代先行者的姿态提前锁定未来,才能在与城市共生中价值长存。

关于时代,金科旭辉·上河之城有自己的态度,它称之为绍兴CORNICHE。如果说小桥流水是绍兴对于滨水生活的传统定义,那么CORNICHE则是世界名城对于滨水趋势的当代注解。无论是巴黎的塞纳河左岸,伦敦的泰晤士河南岸,纽约的哈德逊河车道,芝加哥河滨,还是上海的黄浦江西岸,都自在生长着集景观、休闲、娱乐、艺术和商业为一体的CORNICHE生活方式。

金科旭辉·上河之城深谙现代人的美学观与生态观,积极汲取CORNICHE的国际滨水潮流,并融合地缘环境与人文底蕴的设计因子,首著绍兴CORNICHE,迭代打造未来城市的社区样本。

建筑面积约6万㎡MALL,融入了400年古樟和水纹的设计元素,打造多元休闲、消费、娱乐的生活主场;约2.5万㎡商业水街(规划),在传统街巷的布局之中,再造码头拱桥等传统空间,融入具有现代感的艺术街景,让历史与时尚交融。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效果图

景观设计上,各住宅组团打造独立的景观空间,更注重人的体验感。以A区为例,打造儿童乐园、健康步道、阳光草坪等。和社区景观融为一体。在这里的24,每个人都能找到专属的乐趣。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实景图

某种程度上,选择金科旭辉·上河之城,就是选择绍兴的未来生活。

PART THREE

产品观丨以高性价比产品赢得市场认可

金科旭辉·上河之城预备了足够厚实的价值背书,而项目对于户型空间的塑造,更体现了一种充满价值感的实用之美。

建筑面积约125㎡是一个经典的四叶草户型,四个房间分布在四个角上,更大限度地减少了面积的浪费,将更多公共空间纳入到餐客厅之中,并保障各个休憩空间互不打扰。三开间朝南格局,加上一个南向双开间的大阳台,餐厅、客厅、阳台一字相连,给居家以阔绰感,容纳更多的生活趣味。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89㎡打造三房两卫,突破了市场同类户型的设计局限,套房主卧让居住的舒适度显著升级。三开间朝南设计,让室内通透感和采光度更为增强。

客厅外连独立阳台,并与餐厅、玄关界面相通,家庭生活的排场感一目了然,让小户型也有大境界。

坐享MALL和水街之上的综合体生活,在迪荡则水牌的未来城市发展分一杯羹,

无论是性能优化的建筑面积约89㎡,还是为改善而生的建筑面积约125㎡,都给置业家庭提供了兼顾价值与实用的生活选项。

建筑面积约89-125㎡滨水精工小高层VIP卡火爆预约中。

VIP:0575-83709999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新迪荡C位红盘,国际滨水居住方式将再度炸场归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