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心洲人都在看!璞境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

来源:百科 2022-03-20 03:00:54

璞境楼盘信息

璞境位于建邺中新路与星岛街交汇处,小区价格49987.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地铁沿线,建筑类别板塔结合装修状况板塔结合,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中南置地,水利地产和恒通集团。 小区占地面积34926.17 ㎡,建筑面积34926.17㎡,绿化率36.75%,容积率36.75,停车位配比为1:1.4,总户数549户,物业公司物业费2.9元/㎡·月。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99-12-31,交房时间2023-06-30,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66.0㎡)、4居(建面143.0㎡)、4居(建面166.0㎡),售楼地址建邺区中新路与星岛街交汇处。

购买璞境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璞境地处河西江心洲核心的“纬七路地铁轴”上,坐标“综合服务中心”内,咫尺地铁10号线江心洲站,紧邻星岛街、中新大道等岛上主干道,可快速辐射江南江北各区域;项目周边配套丰富,拥享仁恒广场、超级树、新伟壹科技城、南京眼、江岛新天地、国际医院(规划)、国际学校(规划)等城市级国际配套。 璞境凭借江心洲位于市心又独享自然的特质,与城市快节奏生活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于江心洲自然围裹之中,以级城市隐奢藏品,致敬南京高净值家庭的人居理想,诠释岛居生活的惬意感与优越性。 璞境以围合式花园布局将中央园林空间化,并且配套全年龄段社区活动空间与多层次景观组团,形成城市花园式著品;项目拟建6座高层住宅,以极富当代质感的通透材料结合流畅的线条,打造天际般当代美学建筑;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43-207㎡,匹配南京高净值家庭结构与未来改善需求。

璞境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10号线,江心洲站; 扬子江大道,夹江大桥,应天大街,长江隧道,长江五桥 银行/ATM:紫金农商银行 其他:休闲公园:有生态体验基地、河西滨江公园带、体育主题公园、江心公园、湿地公园、生态防护林、青奥森林公园、生态涵养园及洲头公园等九大公园环绕

璞境置业顾问TOP5

1

王雅文

TOP1
2

郭国成

TOP2
3

赵江南

TOP3
4

易宁军

TOP4
5

周萍

南京熙悦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