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璀璨明樾“四有感官美学馆”璀璨绽放 引一城共鉴

来源:房天下 2018-10-20 17:24:00

[摘要] 浪漫与摩登碰撞,生活与艺术相融。10月20日,万众期待的世茂璀璨明樾“四有感官美学馆”璀璨绽放,为绍兴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

浪漫与摩登碰撞,生活与艺术相融。10月20日,万众期待的世茂璀璨明樾“四有感官美学馆”璀璨绽放,为绍兴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

时代大作,必集万千宠爱,活动现场各界名流竞相云集,城市精英人士悉数汇聚,共同见证非凡盛境的启幕。随着“四有感官美学馆”神秘面纱的揭开,一场世茂璀璨明樾对生活美学的巡礼就此上演。

 

一个能包容得下所有生活偏爱的样板间,必定蕴藏了数位设计师的千锤百炼,精心打造。世茂璀璨明樾“四有感官美学馆”,大量石材、皮质、金属等材质恰到好处的运用,增强空间舒适和底蕴感的同时,方寸之间更诠释着现代摩登生活的肌理,勾勒出具有极强艺术氛围的人居空间,让参观者近距离感触生活的温度与品质的质感。

 

震撼视觉  生活艺术

且四有感官美学馆以藕色、象牙白色调为主,配以降红、黛蓝,用色彩的纯度传递细腻的质感,加以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的家具组合搭配,悠然之间营造出稳定、协调、温馨的空间感受。恰逢一抹阳光的惬意投射,光色呼应,让空间瞬间洋溢着浓郁的“暖”感,唤起开启美好生活的向往。

 

倾心感觉  生活美学

同时令人惊喜的是,世茂璀璨明樾“四有感官美学馆”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融合当代的生活需求,将样板间打造成为兼顾时尚感和舒适度的高人居空间,精雕细琢,艺术韵味浓厚,奢华风范尽显,将精致融入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落,以一片匠心,给予参观者非凡的感官享受。

 

追求理想的生活中,细微末节中往往能彰显品质。参观者欣赏于“四有感官美学馆”,仿佛行走在芳香盈动的文艺空间,不管是充满香奈儿浪漫香氛气息的主卧,或是祖马龙优雅淡香萦绕的书房、还是水果芳香四溢的餐厅,都深深陶醉着参观者的嗅觉享受,也让整个样板间更添优雅与轻奢的质感。

 

此次四有感官美学馆的盛大开放,是一场饱含温度的艺术盛宴,亦是一场以梦为马的艺境呈现,更是一场献给绍兴的“艺术”与“生活”的匠心雕琢。时光淬炼,匠心之作,惊艳绍兴,恭迎全城名流精英莅临雅鉴。

 

品质大宅,人居典范。集城市资源于一身的世茂璀璨明樾,绍兴世茂12年里程碑作品,地处青甸湖畔,左拥青甸湖风光,右享城市繁华,诠释城市人居新高度。

 

建筑面积131—142㎡四室宽邸大宅  限时特惠10套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58002

现场展示区:绍兴国际大酒店往西2公里(西郊路转青甸路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