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赏味金秋|宝龙世家美食宴圆满落幕 新品即将荣耀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7:15:00

[摘要] 宝龙世家金秋美食盛宴,圆满落幕 馈赠绍兴厚爱

相信这几天大家已经被“中国锦鲤”刷屏啦!

信小呆同学成为震古烁今的史诗级锦鲤

三百万分之一的奇迹

遗憾“中国锦鲤”不是你?

没关系,宝龙世家为你免费开宴席!

美好金秋,桂枝飘香

如此秋高气爽季节,必有美食相佐

宝龙世家带你感受饕餮盛宴

从具有特色的烤全羊大餐

到脆嫩清香烤乳猪

再到浪漫精致甜品茶歇

宝龙业主、客户开启一场奢华美食之旅

高朋满座 人气鼎盛

金秋美食盛宴,宝龙世家特别为来宾们盛情准备了豪华烤全羊。当翻滚的火焰,完好地覆盖着羊肉,喷洒出滋滋的声音,一把孜然粉混合羊肉的香气,能让全身神经都温暖起来。

烤好的羊肉鲜美不肥腻,肉质酥烂,浓香外溢,每一样都让人垂涎三尺,轻咬一口,满腔生香。现场来宾意犹未尽,赞不绝口!

飨宴烤乳猪 香溢售楼处

畅享美好“食”光

来宾们在宝龙世家,远看两湖公园波光粼粼,一边感受到绍兴两湖的城市脉搏,一边细细品味厨师精心制作烤乳猪的鲜美,揽尽金秋盛景,好不美哉!

除此大手笔美食之外,在现场宝龙还精心准备了代表精致生活品味的各式甜品小食,满足味蕾诱惑。嘉宾们尽情感受轻松的假日氛围,与甜蜜的舌尖滋味。

宝龙世家二期全线热销

三期即将载誉加推

对于市场而言,一个高品质的产品必然被买家所钟爱,而一个有口碑的产品则必然形成品牌影响力,并往往因此而拥有持续的销售力。

作为占据两湖核心主脉位置,宝龙世家有着天然的优势,而再加上3万方繁华商业MALL加持,繁华高端生活可谓“箭在弦上”。她无疑是一颗闪亮的星星,正开创着绍兴两湖轻奢生活的“品质人居时代”。

大美宝龙,圆藏万韵,袍江难得近10000㎡景观园林正在宝龙世家!如此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深受业主与客户的争相称赞,惊艳了整个绍兴!现商业及住宅实景示范区均已开放,恭迎全城品鉴!

综合体上,约90-130㎡一线水景房,一方私藏,即将荣耀面世!宝龙世家再续精工匠心,从品质到格局,筑造城市精英舒享!

宝龙世家金秋美食盛宴

圆满落幕 馈赠绍兴厚爱

三期约90-130㎡一线水景房

即将荣耀面世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