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将“引领”绍兴两湖商业?

来源:房天下 2018-10-13 16:17:00

[摘要] 而两湖,作为绍兴三区核心,迫切需要商业点燃!如今它终于要来了!而且还是2018年中国商业地产运营Top2,真正的“造城大咖”——新城控股。

放眼全绍兴,目前的热点区域几乎都有了代表性的商业。瓜渚湖边上有蓝天市心广场、大小坂湖有金地自在天地、城南有了银泰城、镜湖也有了佳源、苏宁。

而两湖,作为绍兴三区核心,迫切需要商业点燃!如今它终于要来了!而且还是2018年中国商业地产运营Top2,真正的“造城大咖”——新城控股。

① 6年64座吾悦广场,直逼银泰万达商业大佬

2012年,新城的商业品牌——吾悦方才成立,而彼时万达、银泰、世贸等一众商业大佬已发展成熟,并且各自稳稳占据市场份额。可想而知,从大佬的“口中”夺走一片蛋糕,难度之大。 

然而在2012—2018的短短6年间,新城快速在布局了64座吾悦广场,到2020年还要实现累计开业项目100个!而运营了20年的银泰,到2017年,也不过52家门店。 

单单2017年,新城在范围内累计开业的23个吾悦广场,全年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 10.2亿元,平均出租率 高达97.91%。后来者居上,也因此在新的的数据报告中,新城控股荣膺2018中国商业地产运营Top2!(数据来源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2018年3月公布)

② 商业乃发展“领头羊”,吸纳万千磅礴客流

那么一座商业综合体的进驻和成长,对于一个板块的发展,意味着什么?

2014年12月,绍兴银泰城开业。开业当天,吸聚全城焦点和磅礴客流。天客流即突破16万人次,销售额超1000万元。每到节假日或者,银泰的客流量都能稳定在10万+ !商业综合体的吸金魅力和区域带动性,可见一斑。 

而已超越银泰规模、并且商业运营管理能力上有自己的“筹谋之道”的新城,此番落子两湖,强势进驻,可以想象银泰的繁盛景象也将是未来新城宝龙广场(暂定名)的预先映照。并且毫无疑问,将会带动两湖板块的腾飞!

③ 一座商业综合体,开启两湖大时代

新城控股的眼光一向毒辣,此次它为什么会选择进驻两湖板块呢?

众人瞩目的两湖,作为绍兴三区核心,已经亟待一个质的飞跃。而撬动这个飞跃的杠杆,便是一座商业综合体。两湖目前聚集了大量人气,对商业有巨大需求。在两湖周边已交付和在建的众多楼盘,已经入住了近万户家庭;即将新建的绍兴技师学院,和已经建成的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交通职业学校,数万师生,预计将有10万+的客流。 

新城控股正是看中两湖目前商业领域的空白和市场急迫需求,因此此番联袂宝龙地产,于两湖之芯打造——新城宝龙广场(暂定名) ,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荟萃潮流万象的综合体,即将盛启绍兴两湖大时代!而仅一街之隔的大都会系匠著——新城•悦隽公馆,也将近享新贵都市生活,坐瞰繁华人生!

新城•悦隽公馆6月首开,即红动全城!现应市加推建筑面积约93—127㎡美学著品,恭迎莅临鉴藏!

售楼处地址:绍兴市群贤路与越英路口    销售热线:0575—8510 7777

本项目推广名为“新城•悦隽公馆”,备案名为“悦隽府”。本宣传为要约邀请,所涉及的文字、图片、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品作出任何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所有内容以政府部门终审定之文本、图片、数据及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为准。绍市售许字(2018)第0023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