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圈层所属,名门领地的后邀约

来源:房天下 2018-09-18 09:56:00

[摘要] 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一书中如是说。

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一书中如是说。

万象繁华皆于左右,园林风景如数珍藏,柯桥城芯的低密时光,即将跃然呈现,名门领地墅区高层群贤府·荣望,美好自有高见。

CBD墅区,高阶理想的远见

如果说资源占有,是现代人居的价值衡量,那么CBD墅区无疑是掌控城市未来价值的所在。一方面,CBD自带向心力,集萃了城市的娱乐、金融、商业等资源,另一方面,墅区的低密属性则提供了更高端更优质的生活,居则安享绿意静谧,出则洞察城市繁荣。

群贤府·荣望,正位于柯桥CBD腹地,万达广场、银泰商圈、中纺CBD三大商圈环伺,以及众多醇熟生活配套罗列周围。对于城市中心,这些只是基本,而时代的机遇却是可遇不可得。

随着杭州湾大湾区的建设以及融杭的加快进程,柯桥正在蓬勃崛起;根据规划,杭州地铁5号线与杭绍城际铁路杭州段规划接驳,绍兴段再与绍兴地铁1号线接驳,群贤府·荣望举步地铁1号线,近享融杭红利。

除了交通上的“近水楼台”,绍兴国际会展中心落户柯北,则进一步扩大柯北未来影响力。绍兴国际会展中心建面约27.5万方,一期先行建设2500个展位的展馆,规模比肩国际各大会展中心,建成以后,将作为沪杭都市圈和临空经济示范区的重要配套设施,带动客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全面聚集。

雅加达亚运会的落幕,标志着杭州正式进入“亚运时间”,柯桥体育中心作为2022年亚运会分会场,将对柯北板块价值带来重大影响。群贤府·荣望咫尺相望体育中心,帷幄时代磅礴价值。

圈层所属,名门领地的独见

眼界决定高度,高度决定视野,墅区高层,不只是高楼层的视野,更是人生格局的视野。

墅区高层,不仅仅是在于环境和配套这种硬实力上的优越,墅区内较为高端的人文氛围,才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软实力。

以稀为贵,是世界高端名流的共识,CBD墅区带来的稀缺资源占有、尊贵领域感和身份阶层标榜,使其更显价值斐然。群贤府,拥有更纯粹的高端圈层,凝聚更高净值人士,一个囊括柯桥风云人物的墅区身份圈,正在形成。

都说八百置舍,千金买邻,古人深知圈层的重要性。

墅区居住者皆为城市各领域佼佼者,与墅为邻,融入高品位人群中,探及前所未有的生活高度,实现身份的认同。群贤府·荣望,于低密墅境中悦享高阶人生,书写与众不同的圈层文化。

墅区高层,品质生活的卓见

CBD墅区已为珍贵,如何在珍贵之上再造珍贵?群贤府·荣望,便是答案。

群贤府,三进制门第礼序,复兴东方传统美学,契合当代名望之族追求回归自身文明的审美。立体花园、多重景观的打造,将建筑与自然融合,给居者以从容奢适的生活体验。

作为墅区高层,群贤府·荣望,一揽墅区阔景,三开间全朝南的户型,以精益求精的苛刻细节,成就居住的高舒适度、高实用性、高采光率,诗意理想,悦然呈现,高度之上,远见风情。

祥生34年修为的“趣生活”体系在这里也得到了深度演绎,一方“休闲会客区”,为邻里之间的小聚交流留下专享空间;一方“童趣天地”,为亲子互动、孩童成长营造专属领地。

的CBD腹地,低密度的墅区建筑群落,群贤府·荣望,实现的正是大隐于市的生活境界。

名门领地,世家风华,

一方心灵栖居之所,

一席传承家族荣光,

群贤府·荣望,建面约105-135㎡墅区高层,

仅余一栋!后的名门领地,等你入驻!

本项目推广名“祥生浙旅·群贤府 ”,核准地名“群贤府”,绍市售许字(2018)第00207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