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祥生湛景·金麟府首开大捷,创热销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8-09-16 13:23:00

[摘要] 9月15日,全绍兴人翘首以盼的祥生湛景·金麟府盛大开盘!开盘劲销八成,全城争藏,势不可挡。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9月15日,全绍兴人翘首以盼的祥生湛景·金麟府盛大开盘!开盘劲销八成,全城争藏,势不可挡。

早上8点不到,就有很多客户赶来排队,外场挤满了人。8点半,工作人员开始对到场客户逐一核对信息并发放号码牌。虽说秋意渐浓,可也难挡现场客户的热情,不一会儿,几百组客户就已纷涌场内,等候区座无虚席,大家怀着紧张兴奋的心情等待叫号选房

伴随着主持人高亢的报号声,选房大战正式开始了!现场客户个个竖起耳朵,听着主持人报号,场内不时传来幸运客户激动的尖叫。叫到号的客户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迅速进入排队区等候,选房区的客户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个个争分夺秒地挑选着心仪的房源,生怕好房源被抢走。

选房活动激烈地进行着,关乎未来的每一秒等待,都让客户紧张不已。等候区内,多组客户意向选择同一套房源的情况也屡见不鲜,现场火爆情况超乎想象。签约区、财务区被围得水泄不通,接踵而至的购房人潮,此起彼伏的喊控声,成交捷报不绝于耳,销控表上的房源越来越少,场面几度沸腾。

一名成功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激动地表示,从祥生湛景·金麟府面世初期,就一直非常关注这个项目,等到开盘通知后,决定立马入手,没想到到现场,人气如此之高,幸亏自己出手快才抢得满意的房源。此外,很多客户更是从交通、配套、奢装配置等不同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置业逻辑,言语中透露出对自己眼光的无比自信!他们对祥生湛景·金麟府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强大的群众基础,“开挂般”的热销背后,是毋庸置疑的综合实力。

祥生湛景·金麟府,所在的镜湖新区,身兼“行政中心、奥体中心、科技中心、文化中心、教育中心等八大中心”等多重城市功能,是绍兴中心城市的“都市核心”。凭借绍兴“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战略的开启,“宇宙中心”镜湖,站在时代风口之上,蓄势起飞。

除却拥有卓越的区位优势之外,祥生湛景·金麟府还享受着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体系,绍兴北站、轨道交通一号线、二号线(规划中),畅享高铁、地铁、高速等立体交通带来的便捷;绍兴行政中心、绍兴奥体中心、绍兴市新大剧院(规划)等城市丰盛配套相邻;菲索国际幼儿园、新梅山小学、绍兴实验小学、绍兴一中等多所绍兴教育学府;拥揽镜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泗汇头湾流,稀缺自然资源,成就上善若水。住在这里,繁华招之即来,自然时刻相随,十分惬意。

此次首开房源为建面约89㎡和128㎡的平墅户型,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户型设计,都倾注着祥生湛景·金麟府对于绍兴人居生活习惯的深刻理解与尊重。甚至连室内的配色方案,都是经过多次调研与调整,终方案定为暖色调,尽可能展现低调、艺术、富有品质感的生活空间,营造家的温馨氛围。

建面约89㎡户型,2+1室,2厅1卫,空间设计合理,实用面积大,堪称性价比之王;建面约128㎡户型,3+1室,2厅2卫,专为成长型家庭而考虑的空间设计,阔绰舒适、功能性强大,无论是三代同堂或二孩之家,改善居住一步到位。

同时,在精装修上,无不体现着祥生湛景·金麟府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匠铸四大精装体系,87项匠心设计,从细节给予关怀,赋予建筑温度。从入户玄关的鞋柜收纳到一体化餐客厅的智能化家居,从厨房环保人造石台面到卫生间的防臭地漏,精准到每一处细节,营造高端的居住品质;在品牌上,甄选国内外知名品牌家电、建材,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美观大气、环保健康、功能全面。无忧收纳系统的打造、人性化细节的设计等等,处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匠心精神。

祥生湛景·金麟府

建面约89-128㎡精奢大宅现已盛大开盘,

热销传奇,举城共鉴。

臻稀席位,分秒递减!

抢房热线:400-890-0000848372

本项目推广名“祥生湛景·金麟府 ”,核准地名“金麟府”,售许字(2018)第00287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