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到“六呈锦”之前,你对洋房的看法,可能都是“错误”的

来源:房天下 2018-09-07 18:52:00

[摘要] 群贤府,傲立柯桥楼市的红盘,2018年1-8月中国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售业绩TOP48,作为整个绍兴地区一个进入全国热销榜单的项目。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件事物总是在特定的环境下诞生,且被赋予了时代的烙印,要读懂它,就要追忆过往。

群贤府,傲立柯桥楼市的红盘2018年1-8月中国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售业绩48,作为整个绍兴地区一个进入热销榜单的项目,群贤府,不断突破人们对于高端人居的想象,而群贤府·六呈锦的出现,则再次让人们看到,一个时代之作应有的风华。

 

迭代洋房,倾“心”相见

六呈锦,群贤府迭代洋房,所谓迭代,是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更新升级,这在向来不遗余力精益求精做产品的祥生来说,原本便是一直在践行的匠心,但放在柯桥楼市,六呈锦,足以掀起一袭浪潮。

洋房在中国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从诞生起便是贵族与品位的象征,蒋介石、张爱玲等名人无不钟爱,但在今天的市场,满足高端人群需求的洋房可谓少之又少,但群贤府·六呈锦,是个例外。

群贤府·六呈锦,本着洋房建筑的低密标准、优雅格调,将一切在今天的城市所能想象的资源都赋予洋房,将迭代做到了高。

 

贵隐柯桥城芯,集锦一城向往

洋房,这个曾经风靡上海政要名流圈的高端物业,在今天的市场上,却越来越稀缺,论低密尺度、论居住舒适度,洋房仅次于别墅,但为何在城市,尤其是城芯,如此难觅?

说到底还是土地、土地、土地,高层之所以成为主流,是为适应城市化进程,更大化的节约土地资源,而洋房恰恰违背了这一点,洋房意味着,更低密度、更高成本、更多土地占有,在的城市中心,当然尤为稀缺。

群贤府·六呈锦,在市场上现有洋房做的个迭代就是:占据城市中心土地,位居柯桥CBD热土,一改洋房避世属性,纵览万千繁华。

 

列席墅区正芯,进阶圈层荣光

如果说城市中心的洋房已为稀缺,那么CBD墅区的洋房则弥足珍贵。

市场上多数洋房的容积率在2.0左右,但群贤府·六呈锦,于约30万方墅区之上,打造奢雅洋房,享受墅区1.6容积率,30%的绿化率,洋房生活的尺度再度进阶。

在群贤府墅区,一个际会柯桥风云人物的高端圈层正在形成,未来将是拥有相同价值观、审美品位和生活追求的城市名流的生活之域、社交之场。

有身份的墅区、高素质的邻里,由此所带来的墅区生活质感、以及圈层认同,群贤府·六呈锦,迭代的不只是外部资源,更是内部修养。

 

景观中轴之上,更得生活逸趣

既然是迭代之作,当然要做中心的中心,群贤府·六呈锦,要柯桥CBD的中心位置还不够,更要墅区正央的黄金C位,无他,只为赋予六呈锦绝佳的观景体验。

卢梭曾说,靠近土地的人是幸福的,其幸福感同离开土地的距离成反比。设计大师隈研吾说,建筑是自然的延续。

洋房的理想向来与风景密不可分。群贤府·六呈锦,六层锦绣,极度尺度设计,多重景观打造,园林小品、雕塑、流水、绿植……将建筑融于花园情境之中,由于景观中轴带来的绝佳位置,以及洋房形态的优势,让每一个空间,都有更优的景观视角。洋房之前一脉低密排屋,视野无遮挡,远近皆景。

仅此48席,礼遇幸福图景

在伟大的建筑上,我们常常可以看见超越时间的存在,就像洋房,历经时间的洗礼而愈显风情。

在洋房渐行渐远的今日,祥生仍未忘记城市的人居理想,迭代,不只为复兴洋房风华,更为实现这座城市高端人群的倾心所属。

群贤府建面约130㎡六呈锦,墅区正央,藏品48席,现已璀璨而来!

本项目推广名“祥生浙旅·群贤府 ”,核准地名“群贤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