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2日祥生尚贤府宽景示范样板间如约启幕,惊艳亮相敬邀君鉴

来源:房天下 2018-09-03 09:52:00

[摘要] 9月2日,一场主题名为“宽境样板.;风韵倾城”的样板间示范区开放活动,在祥生.;尚贤府售展中心如约启幕,慕名前来参观的嘉宾、媒体络绎不绝。△祥生.;尚贤府样板房开放现场 作为绍兴城南塔尖顶豪的封面标杆

谁会在意光的运用?是20世纪杰出的前卫艺术家拉兹洛·莫霍利·纳吉,还是奥托·皮内创造的系列《光芭蕾》装置作品。

9月2日,一场主题名为宽境样板·风韵倾城的样板间示范区开放活动,在祥生·尚贤府售展中心如约启幕,慕名前来参观的嘉宾、媒体络绎不绝。在一城共鉴中,祥生·尚贤府建面约92㎡、120㎡宽幕样板惊艳亮相。

 

久仰不如亲见,走进祥生·尚贤府接待中心内部,穿过雅致的看房通道来到样板间内。那一刻,几乎所有的嘉宾都能感觉到室内阳光明媚到刺眼。首创绍兴的“超宽幕”户型,实现了设计美感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将一城风光尽情收纳。

 

我很喜欢南向的大主卧套房,从缕晨曦到夕阳西下,在远眺城南风景中健身、瑜伽,或者阅览小憩,生活将会非常舒适。现场一位嘉宾如是说。

 

作为绍兴城南塔尖顶豪的封面标杆,祥生·尚贤府宽幕样板房的户型设计,除了呈现不同的奢华风格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与纽约、伦敦城市豪宅之间的默契对话。

脱胎于建筑大师的“高采光”空间户型,以光亮作为设计重点,在保证空间通透、超薄之余,还将开窗面积做到化,让明媚的光线走入居住的时时刻刻,赋予豪宅生活更高级的奢适。

不同于建筑外观造型所表现的雄浑之美,样板房内部空间的打造,因循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原理,契合人体舒适度与情绪热点,一切从舒适出发。

无论是入户玄关,阳台、飘窗、露台,还是豪华的全功能主卧、一体化餐客横厅、U厨、双卫,祥生·尚贤府的宽幕样板房处处皆精心设计打磨,以满足主人的高尚格调与品位。

建面约120㎡尚雅户型南向三卧,均配置有全景飘窗,大面快玻璃窗通过视觉的延伸,将户外的景色很好的引渡进室内,使原本开阔的卧室空间变得更加舒展,进深约0.8米左右的窗台,形成了充足、有效的收纳空间。

U型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合理的考虑了厨房动线,并设置了一些细小而实用的细节。适合现代家庭生活的水龙头,让洗刷时变得方便许多;宽阔的操作台面,让所有的美好灵感在这里都能得以发挥。

双卫生间标准,为家人的从容洗漱留足时间,让家庭生活更和谐,上班的父母与和上学的孩子互不干扰。更为难得的是,卫生间不仅预留了放澡盆的位置,而且考虑到婴儿洗澡通常需要两个大人才能搞定,设计的时候预留了能蹲下两个大人的空间,细微处的考量尽显人性化设计的妥帖。

位于越城南的祥生·尚贤府,传承了祥生地产一系列豪宅作品的精筑精髓。倾力打造的高端府邸,不仅承袭着居住文化,更是一个家族的心之所归。

 

对于居住,祥生·尚贤府深刻知悉绍兴高端菁英人士所向往的生活所需,把健康、安全、舒适、智能等方面作为标准。

宽幕大宅所呈现出的南向四开间、1:1.4进深开间比、奢阔主卧套房、九面全采光……无疑是当下绍兴城南的豪宅标签。对菁英人士来说,家族式居住的心中向往也将在这里得到圆满。

祥生·尚贤府宽景样板示范间如约启幕,

建筑面积约90-140㎡大境宽邸,敬邀君鉴。

 

 

 

本项目推广名“祥生·尚贤府 ”,核准地名“尚贤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