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湖映世界,万千人倾羡,超乎想象的都会湖居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8-17 10:50:00

[摘要] 保利·迪荡湖壹号“天空之镜”售楼部现已开放,恭请莅临欣赏,建面约126-248㎡湖景洋房/218-418㎡滨水排屋,停筹在即,预约从速!

 

从古至今,人对湖都有着别样的倾羡之情。湖的宁静与从容,能够使人心境宽阔,淡泊澄澈;临湖而居则是名仕追求的高生活方式。

名人的湖居情节

湖居板块引领时代价值

著名音乐家理查德·瓦格纳在卢塞恩湖畔寻找音乐的节奏与灵感;卢梭在瓦尔登湖完成了精神的蜕变,思想得到彻底升华;孟浩然借着洞庭湖抒发自己的政治理想抱负;张岱的《湖心亭看雪》成为久经传唱的不朽名篇……

 

西方的湖激发着大人物的灵感,东方的湖则承载着名人雅士的思想和意志。对于湖的喜爱和向往,从来无关国界和时间。

 

时代飞速发展,湖景资源越发稀贵,成为名仕隐贵的争夺对象。湖居版块作为的自然资源,与城市的未来共同成长,加之湖居豪宅自身价值,其潜力将大大超过普通住宅。

 

如深圳的香蜜湖,现已成为所有山、海、湖、城版块追崇的中心豪宅价值标杆,房价稳居高位,即使是便宜的二手房也远远高于周边片区的新房价格。

都会湖居登临绍兴

大城启幕万人争睹

素有“水乡”之称的绍兴,不缺少的就是湖。漫步绍兴城郊,随处可见流水点缀的清新精致,湖泊赋予的恢弘风雅,湖居这一在其他城市人人争抢的理想生活,在这里成为日常。

 

如今,绍兴对于湖居有更高的追求,兼得城心繁华与湖央盛景的新式湖居——保利·迪荡湖壹号跨时代而来!近日,“天空之镜”主题售楼部恢弘启幕,汇聚全城目光!

绍兴大人物们争相来访,其中不乏一些颇有名气的艺术界“大佬”,只为一睹绍兴首座湖居生活馆的“芳容”。“天空之镜”售楼部极具现代简约又不失恢弘大气,让来宾无不为之折服,在口口相传间,就已名动全城!

据统计,售楼处开放当日,上千绍兴市民来访,仅一天认筹就突破200组!现距开放时间已过一周,售楼处依然人气不减,认筹数量直线激增,不少市民携亲带友“二次到访”,与亲朋共赏这座城市湖居馆的风华。

城心湖央之上

藏品级湖居敬献全城

 

 

绍兴湖泊千面,湖景楼盘更是数不胜数,为何迪荡湖壹号独得绍兴名仕的青睐?

迪荡CBD是绍兴城市发展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发展日新月异,成为整个城市价值焦点,是绍兴不可多得的宜居热土。交通、商业、教育等各项高规格配套日趋完善,呼唤着都会生活的到来!

 

而位于迪荡CBD中心的迪荡湖,是市区二环线以内的城中湖,更是市中心稀缺的城市公园,被称为绍兴版“西湖”。保利·迪荡湖壹号正位于迪荡湖公园内迪荡湖中央,宛若一颗镶嵌在万顷碧波中的明珠,推窗远眺,四面皆湖,形制岛居,成就高湖居生活。

 

拥揽城市万千繁华,坐享湖心恢弘盛景。城中心,湖央上,足以成为迪荡湖壹号令人倾心的缘由!

万千繁华揽于怀

湖心上的高生活

城心湖央,天赋资源,保利需要做的,就是让它变得更加完美!将更少土地赋予建筑,将更多土地赋予自然。保利·迪荡湖壹号传承绍兴千年文化,结合现代时尚潮流,开启湖居新时代,敬献绍兴隐贵精英!

 

传承绍兴老台门文化,打造四进式景观主轴,沿线布局大门、仪门、明堂、大厅、堂前、堂屋、亭、花园等九大空间序列,九门九岛九璟,移步换景,迎来送往间,尽显大家风范。

 

匠造建面约126-248㎡湖景洋房及218-418㎡滨水排屋,其中观湖126、颂湖143两大主力户型为亮眼,限度的扩大南向面宽,伴随缕缕阳光将涟涟湖光尽数收藏,尊崇礼序会客厅,把酒言笑,阔谈人生。致敬大人物的塔尖理想生活!

 

保利·迪荡湖壹号开盘在即

即将停筹

保利·迪荡湖壹号“天空之镜”售楼部现已开放,恭请莅临欣赏,建面约126-248㎡湖景洋房/218-418㎡滨水排屋,停筹在即,预约从速!

本项目推广名为“保利迪荡湖壹号”,核准名为“迪荡府”。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此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开发商:绍兴保骏置地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