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何与孩子更好的相处,这座亲子美学社区这么看

来源:房天下 2018-08-16 09:51:00

[摘要] 从行为学来看,孩子需要在探索冒险中获取对世界的认知,并形成良好的世界观。

从行为学来看,孩子需要在探索冒险中获取对世界的认知,并形成良好的世界观。在孩子的视角看来,世界也许会是另一番模样。也许只有理解他们,我们才能找到更适合与他们相处的方法。

世茂璀璨明樾以儿童视角为源头出发,设计“亲子互动美学”、“亲子空间美学”、“亲子安全美学”、“亲子健康美学”、“亲子教育美学”五大生活美学,打造绍兴高端亲子美学社区。

亲子互动美学,释放孩子童真天性

如果不能在相同的高度平视世界,那么就很难理解孩子。与孩子平视,是我们应该遵循的原则。基于这一理念,世茂璀璨明樾在社区规划“童梦天地”、“自然课堂”、“亲子跑道”三重亲子互动区域,让孩子的世界更加丰富。

依据孩子生长阶段对“童梦天地”进行差异化设计。既有“幼儿山丘”、“摇摇骑士”、“翘翘乐”等复合功能设施;也有“亲子秋千”、“凹凸蹦跳”等地形组合型设施。同时考虑到学龄期孩子对活动范围的需求,放置“沙之丘土”、“追逐竞赛”、“攀爬勇士”、“穿梭管”、“跳一跳”、“大地游戏”等互动性强的娱乐设施。通过将认知游戏与交互游戏分别开来,从视觉、触觉方面为孩子提供更为丰富的感知体验。

影子做对手,灯光是终点线,奔跑是孩子乐此不疲的运动。为给孩子营造一个安全的运动环境,在考量了材质、形式及与周围环境的融合情况后打造“亲子跑道”,让孩子的奔跑更具趣味。

考虑到孩子对自然接触的缺乏,将社区景观布置为“自然课堂”给孩子充分的机会接触和感知自然,通过观察和体验建立人与自然的情感连接。

对孩子的呵护,一如天上的群星无处不在,又无处可察。世茂璀璨明樾充分设想各龄段孩子心智的成熟度及对应措施,为他们提供智能安防下的亲子安全美学。

电子围栏,车牌识别,实现人车动线分区,保障孩子出行安全;电子巡更,视频监控,孩子的玩耍路径自有人关注;人脸识别,梯控系统,从归家的一刻起呵护即在。

世茂璀璨明樾理解的空间,是与简单的区域划分保持距离,以关注空间如何满足孩子成长需求为重。通过对空间的精细划分,营造四房格局。在功能上强调孩子的互动与娱乐,划分“亲子互动大客厅”、“双儿童房”及“儿童房收纳空间”。

亲子互动大客厅以玄关为界,形成南北动静分区。北向餐厅阳台等公共区域满足孩子亲近自然的需要;南向儿童房与客厅等休息区域,为孩子打造一个阳光充足的休憩空间。

好房子不仅是设计给别人看,关键是让生活走向舒适。在设计之初便考虑到家庭未来成长,规划“双儿童房”为家中两个孩子提供各自的领域。而儿童房收纳空间则是从日常对收纳体量、分区、分类等维度出发,对孩子休息、娱乐、学习等不同生活方式进行思考打造分布更合理,使用更便捷、利用率更高的收纳空间。

从玄关到客厅,从阳台到儿童房,孩子的空间远不止于此。在布局上注重功能划分的同时,为孩子提供不同体验室内或室外,围坐或撒欢,安静或活泼.......我们希望基于孩子的天性,让空间与生活之间产生更多的交集。

依托世茂光合教育资源,打造以社区为平台的亲子教育美学。结合世茂巴萨青训营,让孩子的兴趣与梦想成为现实;而以便民医疗为主的儿童健康中心,将对孩子身心看护融入到生活,对成长的呵护逐步升华至健康美学

世茂璀璨明樾理解孩子的愿望、爱好、感受与体验,让孩子在生活中展现个性的创造力。

高端亲子美学社区 青甸湖畔升级启幕

于绍兴而言,难得的是人居理想的赋新。集城市资源于一身的世茂璀璨明樾,深研现代家庭人居结构,洞察各阶段年龄层的生活所需,对生活空间进行升级。

设计“高端亲子美学社区”理念,将对孩子成长的多方面考虑融入到社区景观、智能安防、健康教育、生活空间中。实现空间尺度的延展,生活主张的革新,为绍兴敬献一时代大家之作。

世茂璀璨明樾 高端亲子美学社区

建筑面积约131-142㎡主城大宅 青甸湖畔8月升级启幕。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58002

现场展示区:绍兴国际大酒店往西2公里(西郊路转青甸路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