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盘探秘丨产品力永远胜过营销力,看群贤府如何领跑柯桥高端人居

来源:房天下 2018-08-15 09:38:00

[摘要] 在产品趋同、规模为王的房地产市场上,祥生浙旅·群贤府的出现,有力的佐证了这一事实。

在投资界中有一句箴言:远离那些缺乏产品力的营销故事。

马化腾在接受一次采访时说:“资源只是加法,产品力才是王道。10个都弱不如1个很强。”

这并不是在否定营销,而是,在更高维度的商业文明里,产品就是的营销。在产品趋同、规模为王的房地产市场上,祥生浙旅·群贤府的出现,有力的佐证了这一事实。

全方位打造产品力,成就现象级红盘

纵观柯桥楼市,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戏码屡见不鲜,销冠常有,但“现象级”红盘却只此一个,2018年柯桥1-6月份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年销2088套。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产品力就是核心竞争力。就群贤府来说,优越的产品力无疑是销量数据背后的价值推手。

产品力从来不是单一项的展示,对房子而言,尤其如此。群贤府,集祥生三十余年修为,从品类到户型,从配套到服务,从建筑到人居价值,全方位打造产品力,成就红盘之名。

匹配土地价值,把定制做到高

在楼市,产品越来越同质化,众多房企在追求规模和速度的扩张下,遵循先打造标杆产品,然后将产品模板化进行复制。

已有相当成熟产品线的祥生,本也可以遵循这样的道路,但祥生始终坚持“与城市,共生长”的理念,将产品契合城市的精神文脉,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打造与之相配的作品,以实现每个项目的定制化。

比如群贤府,在的城市中心打造约30万方低密墅区,如此大手笔,只因为在这样珍贵的土地,只有这样的产品,才不辜负CBD土地价值。

伟大的作品改变未来,决定房子未来价值的,则是地段。

群贤府,位居柯桥CBD,坐拥千亿级城市配套:万达广场、银泰百货、中纺CBD三大商圈环伺;龙之梦超高层综合体(在建)、华舍医院、华阳综合市场(在建)、邻里中心(规划)、华舍中心幼儿园(在建)等配套优渥。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鼎力革新空间,引领人居风向

无论什么时代,对市场的颠覆,都是通过产品进行,在iPhone还未形成今天如此强大的品牌力之前,正是基于对产品的发明与创造,才为手机带来一场的革命与升级。

祥生对户型的研发可以说一直走在市场前列。以建面约211㎡城市院墅举例,电梯预配,超11米面宽,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形成大景观视野,营造从容的生活步履。

在产品品类上,群贤府容纳了高层、洋房、跃层、叠排、联排等物业类型,满足各类消费人群。

无论是排屋还是洋房、高层,在户型的打造上均是一脉相承,并且以低密度建筑排布设计,群贤府建面约130㎡6层洋房仅两栋、48席,不仅保持洋房的亲地性,亦实现景观资源的化。

此外,1.6的容积率,30%的绿化率,将建筑融于花园情境之中,园林小品、雕塑、流水、绿植……筑起一方诗意栖居的空间,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穿越自然的旅行。

 

正是这种随着市场需求的转变,不断提升产品力,以满足客户对于高端生活的高追求,群贤府才得以收获市场荣耀与客户赞誉。

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高归属感生活

真正的产品力来自对顾客需求的深刻理解,祥生始终致力于为居者带来高归属感的生活,34年深度沉淀的“趣生活”体系,以“趣园”“趣街”“趣家”,为业主营造全龄趣生活。

一方“休闲会客区”,为邻里之间的小聚交流留下专享空间;一方“童趣天地”,为亲子互动、儿童成长营造专属领地。

园区内,以智能手环系统、电动自行车智能防盗系统,更添便捷安全;以公共热点WiFi覆盖,智能一卡通、车牌识别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等,畅享无忧智慧生活。

群贤府,匠心造园,将传统东方的禅意古韵,与现代审美趣味完美融合,达到层层有境、园园皆景的院落情怀,为柯桥打造独树一帜、含蓄精致的人居空间。

尊重客户对高端生活品质的追求,是群贤府爆发出强大产品力和市场感召力的原因,其卓越产品力,不只是一种实力的展现,更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品质坚守。

群贤府收官季,建面约143-211㎡城市院墅、130㎡珍罕洋房、105-135㎡墅区高层,压轴珍席,即将风华收官,红盘传奇,邀您再鉴。

 

本项目推广名“祥生浙旅·群贤府 ”,核准地名“群贤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