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御景湾展示中心8月11日即将盛装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8-08 16:09:00

[摘要] 8月11日,恒大御景湾展示中心大美盛放,诚邀全城共鉴。

万亿恒大  启幕绍兴水岸人居新标杆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的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  2018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2017年公司总资产1.76万亿、年销售额5010亿、年利税790亿,员工12.7万人,解决就业220多万人,已累计为慈善公益和脱贫攻坚捐款达113亿。

恒大地产综合实力行业翘楚,在28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项目,开创行业全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让5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在民生地产理念的主导下,恒大集团不断追求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已成为中国标准化精品地产领导者。

今年,万亿恒大又一匠心力作——恒大御景湾重磅推出。恒大,立足城市发展,与城市共进未来,以地产领导者的姿态,礼献越城,启幕绍兴水岸人居新标杆。

三区交汇,一线水岸湖居

恒大御景湾,身踞绍兴三区交汇核心要地,随着城市“西连、北进、东扩”的战略推进,越城作为“同城化、一体化”、“三区合一”主导区域,荟萃一城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命脉,是当之无愧的城市主角。

恒大御景湾,临近城市主干道,畅享一城醇熟,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水岸瞰景城(在建),独拥一线无遮挡江景。建筑面积约78-160㎡瞰水高层(在建),涵盖多种经典户型,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阶段的置业需求。

此外,建筑面积约5.2万㎡精琢阔景园林(规划中),演绎现代与经典的浪漫碰撞;建筑面积约3800㎡私家人工活水湖(规划中),蜿蜒秀美,尽叙闲适;建筑面积约2400㎡全能铂金会所(规划中),奢享圈层人生,代言城市景观高品质住宅。以行业的高品质水准,匠心丈量每一寸生活尺度。  

  

为了让业主住得安心,住的舒心,绍兴恒大御景湾特聘旗下资质物业公司——金碧物业担纲生活管家,为业主定制专业物管模式,确保每一位居者的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展示中心即将开放 

湾区生活圈,城市共融,500强实力布局绍兴。万亿恒大,远见城市力量,以建筑面积约20万㎡的水岸景观大盘(在建),礼献越城。

8月11日,恒大御景湾展示中心大美盛放,诚邀全城共鉴。

活动场地:恒大御景湾展示中心现场

活动时间:8月11日

品鉴热线:0575-88933333

项目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与湖滨路交汇处  

本项目备案名为郦湖湾,推广名为恒大御景湾。开发商:绍兴恒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恒大集团  2018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本项目实际成交以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双方的权利义务等具体以合同及补充协议约定为准。引用的相关配套及政府规划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我司因不可抗力对此不作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