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绍兴记忆|一份记忆一种情怀,元垄城【玖园】媒体发布会与你相约绍兴

来源:房天下 2018-08-07 10:34:00

[摘要] 元垄城【玖园】样板房现已雅致绽放,虔诚厚邀。

你记忆中的江南童年该是怎样一副模样

许是门前有着涓涓流水

许是那七错八拐的深巷

许是隔着几条街都能闻到的臭豆腐味道

许是那闲品茶香、芭蕉听雨的院落时光

 

刚刚创下三开三捷销售佳绩,打破市场遇冷传闻的元垄城,又一次站在了媒体的聚光灯下,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发布会现场图

 

8月6号,元垄城【玖园】正式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这意味着这个旨在瓜渚湖畔复兴绍兴院落生活的【合院】,将会正式登临绍兴楼市,让曾经的水乡绍兴再一次闻到久违的雅致味道。

发布会现场图

 

在越来越追求速率的城市,在一座叠一座的摩天大楼森林里,【玖园】以白墙黛瓦、小桥流水的形象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当中,为焦躁的城市之心,注入了一丝清凉,消弭了些许的浮躁。

 

PART1

白墙黛瓦,是江南味道

 

一进入发布会的现场,浓郁的江南气息就迎面而来,淡雅大气的签到墙,转角的鸟笼荷花都体现着江南的那一股子韵味,特意定制的腕花将女子的曼妙又加深了几分。

 

婉转动人的古筝小调,空气中弥漫着的氤氲茶香,再配上那极具绍兴特色的座席,古色古香韵味十足的餐具。为所有人勾勒出了一副小院中的闲暇生活:一杯香茗,一曲小调,笑看孩童嬉戏,倾听各家趣事。

发布会现场图

 

不只是发布会现场的临时布置,在【玖园】的样板房内,白墙黛瓦,朱栏绮户,小桥流水,巷坊相连,曲径通幽,印象中绍兴该有的模样,也都得到了极好的呈现。

发布会现场图

 

虽然现在所能看到的,还只是江南生活的点滴形象,但【玖园】合院所体现出来的形与意,已经足以让久疏江南水乡的现场媒体记者们啧啧赞叹。

 

PART2

中式合院,骨子里的情怀

 

抱着对于【玖园】样板房所带来的惊叹,元垄城【玖园】媒体发布会正式启动。

 

曾经先后操刀杭州万科西溪蝶园、宁波万科蓝色东方、徐州万科淮海天地、佛山万科翡翠江望、成都华润二十四城等业界知名著作的元垄地产总设计师孟新淼先生,对于合院有种难以言喻的情节,不只是因为担纲元垄城设计的感悟,更是对于【合院】文化的深刻认同。

发布会现场图

 

在发布会上,他频繁的表示,“建筑,是一个时期精神与文化的延续和发扬。而中式合院,就是江南骨子里的形象。”所以,他在【玖园】的设计中,特别针对江南的仕族文化以及江南的居住理念,以天道和时,地道和利,人道和善的三才礼义暗喻,通过建筑、围墙、院门的合围,把家庭生活纳入一个自成天地的小世界。

 

【玖园】不仅保留了绍兴小巷特有的小桥流水。以水为媒,由园入巷,由巷通宅的设计让整个区域既统一又独立,不仅能够拥有旧时邻里间的亲密关系同时也能够保留着现代人所追求的独立隐秘空间,户户都能私享独立庭院、轩阔露台。

玖园合院效果图

 

园林休闲区大范围的植被覆盖,选取对人体有益的植被,打造出一个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一个小憩玩耍的区域。

 

“咫尺摩天轮,步享玖街坊”这十个字就足以道尽【玖园】所处的极佳的地理位置,繁华与静谧,悠闲与惬意都能在这里得到的体现。

 

PART3

杭绍一体,影响杭州的绍兴合院

 

作为自古富庶的鱼米之乡,江南一直都是精致生活的代言,而作为江南文化精神的象征,合院,对于居住的环境与氛围要求自然也是极高。

 

一个理想的合院,除了需要精心营造合院氛围来满足江南仕族大家的生活状态之外,繁华的区域前景也是其中的必须。

发布会现场图

 

在《经视看地产》、《地产十点半》资深地产评论员、新晋地产自媒体《耳朵楼市》联合创始人 女士看来,未来的杭州,是以50公里来衡量的大都市圈,柯桥作为绍兴融杭的站,将成为这个大都市圈的重要组成,而杭绍城际铁路的规划,以及与绍兴地铁1号线对接,将让柯桥与杭州的关系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密。瓜渚湖,将会成为杭绍一体后,兼备商业、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城市化居住区,而【玖园】所代表的合院生活,未来所影响的也将不仅仅是柯桥,更是杭州大都市圈。

 

PART4

帷幕落下,故事才刚刚开始

 

发布会进行到此算是结束了,但是关于【玖园】的故事才是刚刚拉开了帷幕而已...

玖园合院样板房

 

未来在这里将能回归到小院里的生活,在都市中找到生活初的模样,闲暇时能够去邻居家蹭蹭饭,能够带着小孩溜溜弯;忙碌时,这里也会成为你避开俗世,卸去疲惫的地方。

 

元垄城【玖园】

样板房现已雅致绽放,虔诚厚邀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镜水路与绿洲路交叉口

物业顾问:浙江垄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条款】

本项目推广名为“元垄城”,核准名为“元垄·天空之城小区”;预售证号:绍市售许字(2018)第00102号;本广告所涉及图片与文字仅供参考,一切以政府正式批文及终签订购房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至2018年08月0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