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镜湖中新旺铺首开劲销113套,全城疯抢!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11:27:00

[摘要] 7月的镜湖骄阳似火,7月的镜湖中新热爆绍兴。 继6月底镜湖中新耀世盛启之后,开盘进程便备受全城瞩目。热望之下,7月10日,镜湖中新广场盛大开盘!

继6月底镜湖中新耀世盛启之后,开盘进程便备受全城瞩目。热望之下,7月10日,镜湖中新广场盛大开盘!

 

众人疯抢 火爆程度全城瞩目

开盘当天早上6点钟,便有焦急的客户在镜湖中新门前排队等候了,9点半正式开始选房,营销中心内外客户接踵而至,现场人头攒动,排队领号区已排起长队,场面十分火爆,都在翘首期待镜湖中新商铺的正式开盘。

精诚所至 优越地段见证价值

作为绍兴芯旗舰级商业体,位居新政芯之上的镜湖中新,总面积约21万平米,总投资超20亿元,商业部分约4.3万平方米,拥纳“臻财政治芯、生财奥体芯、汇财商务芯、聚财人居芯、升财学府芯、送财人潮芯、赢财商业芯”七芯优势,规划集高级购物中心、品牌KTV、餐饮美食、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全方位配套。坐瞰城心繁华,以有限空间,创造无限价值。

从释放开盘信息时的海量咨询电话到开盘当天的蜂拥而至争先抢后,足以体现绍兴乃至大湾区人民对镜湖中新旺铺的热望。

镜湖芯吸金旺铺 开盘劲销113套

火爆的售楼处现场,沸腾不断。在镜湖中新工作人员与礼仪人员的引导与疏通下,从签到到认购的过程才得以有条不紊进行。

镜湖中新25-90㎡(建面约)吸金旺铺化身绍兴时尚地标,开启镜湖芯创富新时代。仅仅一上午的时间,销控板上,一个又一个的“已售”红牌迅速盖满了一列列的房源号,赫然醒目。

据了解,开盘当日镜湖中新商铺一路狂销,劲销113套,截止发稿时,销售展示中心还有几十组的客户在洽谈,开仓即疯抢!后期加推信息,敬请关注。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812036

营销地址:绍兴市镜湖洋江西路255号(市政府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