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逢开必抢,这个“现象级”红盘实力撬动了柯北区域的腾飞

来源:房天下 2018-07-06 16:41:00

[摘要] 在楼市,但凡销量过得去都称自己是网红盘,但网红盘扎堆的楼市独独有这么一个红盘,推出必火、开盘即罄,热度自始至终未曾退减,反而声名日盛。

在楼市,但凡销量过得去都称自己是网红盘,但网红盘扎堆的楼市独独有这么一个红盘,推出必火、开盘即罄,热度自始至终未曾退减,反而声名日盛。

“2017年度单盘销冠”、“7开7捷”,群贤府凭借其不俗实力一举成为柯桥楼市“现象级”主角。

Part1

但凡熟悉柯桥楼市的人,“红盘”,似乎是人们对于群贤府的天然共识,但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后来者,对此之外并不知情。

2017年初,土拍市场刮起一阵名为“祥生现象”的龙卷风,祥生地产在短短48天内,南北各地攻城掠地,连下12宗地块,而其中三宗地块均位于柯桥,总建筑面积30万方,被柯桥业内称为“地王”,在当时市场环境下,柯桥商品房住宅均价8千左右,三宗地成交楼面价却几乎接近当时的房价均价,这三宗地块即如今的祥生浙旅·群贤府项目。

 

同场竞地的还有融创、保利、金地、金昌、龙湖、中天等二十余家房产大鳄。祥生地产能够鏖战群贤、一举夺地,凭借的正是“与城市共生长”的战略眼光:深度挖掘区域价值,在沃土上砥砺奋进。

而从今天看来,正是祥生地产撬动了整个柯北板块,如招商阳光城、钱江、新城等房企纷纷跟进布局,柯北区域一跃成为柯桥炙手可热的楼盘板块,也将成为未来柯桥人居发展、投资的价值高地。

Part2

2018年房企百强榜单上,祥生赫然位列32强,2018年更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10强”第2位“与城市共生长”的战略价值,得到明证。

拿群贤府来说,区域位于柯CBD腹地,地块与万达广场、柯桥体育中心等近在咫尺,其地段的稀缺性不言而喻。

但抛开已有的资源,未来的价值恐怕才是让群贤府身价一路看涨、备受追捧的原因。

眼下杭绍一体化进入新进程,尤其是杭绍城际铁路、绍兴地铁1号线的正式开建,双城的紧密度将达到历史高点,而柯桥,作为杭州的“桥头堡”,借着这轮东风,房产价值不断凸显,从萧山、杭州等地不断涌入的投资客便足以说明。

 

配套作为决定楼盘价值的关键一环,且又是看得见的东西,自然备受挑剔。

群贤府矗立柯桥CBD腹地,除了坐享地铁1号线(在建)的红利,更有万达广场、银泰商圈、中纺CBD三大商圈环伺以及龙之梦超高层综合体(在建)华阳综合市场(在建)、邻里中心(规划)等丰富配套;同时,东面紧邻华舍中心幼儿园(在建),家门口上学轻松实现。

CBD、地铁、商圈,形成了一整条繁华黄金带,群贤府依凭这样优越的外部配套,可以说是“身佩金腰带”。

 

格局决定高度,细节成就品质好房子,内外兼修。群贤府,则是内外兼优。

热销,即证明人居所向,群贤府不仅在柯桥表现不凡,更以24.9亿元的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1-5月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售榜单”Top41。

因为品质,因为用心,所以才有诚意客户紧紧盯牢,约1900户家庭倾心选择,也就不足为奇。

祥生历经30余年深度沉淀的“趣生活”体系,更是为居者带来全龄关怀的生活环境。

一方“休闲会客区”,为邻里之间的小聚交流留下专享空间;趣园营造的“童趣天地”,为亲子互动、孩童成长营造专属领地。

 

群贤府,以东方墅区价值,彰显高端生活范本。群贤府·荣望,一脉匠心低密度建筑排布设计保持对大自然的亲和性的同时,实现景观资源的化,享受高人一筹的墅区视野;主轴景观轴线,三进式门第礼序,巍峨墅区风范,汇聚名流,同享圈层荣耀。

在户型上,祥生带来一线城市的营造经验,群贤府·荣望三开间全朝南,以精益求精的苛刻细节,成就居住的高舒适度、高实用性、高采光率,让生活更加从容美好。

群贤府·荣望,建面约105-135㎡墅区高层,纵揽不断增添的资源配套、拥享祥生户型的空间进阶、涵养柯桥当代贤杰的圈层荣耀……繁华里的秘境时光,完美演绎墅区生活仪式。

CBD墅区难得,墅区高层同样难得,群贤府·荣望,低密墅区之上,后3栋瞰景楼座,谁能争藏?

 

热线电话:400-890-0000 8262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