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四开四罄,越西南再现红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3-26 16:00:00

[摘要] 四开四罄,越西南再现红盘!佳兆业君汇上品收官之作即将载誉加推,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佳兆业君汇上品自亮相以来,便惊艳绍兴。2017年,佳兆业君汇上品首次开盘后,就赢得了即开即罄的傲人成绩。

在全城的期待下,324日佳兆业君汇上品盛大加推!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上演了千人抢百套房源的盛况。在众人的期待与支持下,佳兆业即开即罄,再次掀起了绍兴楼市的新热潮。

PART 1人气巅峰,再创热销传奇

初春乍暖,但全绍兴热门的地方,还属佳兆业君汇上品营销中心。距开盘还有一个多,现场已经人气爆棚,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经过前期人气的积累,君汇上品以成为备受全城关注的红盘,以至于到场的还有从上海、杭州连夜赶来的外地客户。

          

为了选中心仪的房源,很多客户在前一天晚上就来等候。幸而,现场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内场等待区域座无虚席,紧急加座。很多客户甚至站着等待选房,现场火爆难挡

迭代居住体验,共鉴新家园

“佳兆业的品牌虽然在绍兴的时间不久,但名气还是很大的,是享誉一线城市开发商。所以他们的质量我是很放心的。”两个结伴来选房的夫妇如是说。大部分购房者很早就听说过君汇上品,还有一部分是上次没能抢到房,这次再来选房的。佳兆业极具匠心精神,对产品的高研磨和匠心独运,成为了客户信赖的基础。

同时位于越西南的君汇上品,受到了一众拆迁户的青睐。一直住在这块地方,就想买在越西南。而且君汇上品极具性价比,是板块内在售的万元房,质量也不用担心。既能享受熟悉的周边配套,又能住新家,拆迁户们成群结队前来选房,老邻居老朋友基本选在上下层或者是左右门对门的位置,方便串门聊天。

佳兆业君汇上品注重每一个细节,致力于升级城市的居住标准。正是因为对产品的执着与认真,成就了佳兆业君汇上品一个又一个的热销传奇,使之成为越西南上闪耀的明星。物业服务、关怀业主幸福,佳兆业君汇上品以人文情怀,让业主们感受到宾至如归。

佳兆业君汇上品1号楼即将载誉加推,后60席全城珍藏,为致敬越西南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