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开两热后,近千人围抢越州府,绍兴再现“融创现象”

来源:房天下 2017-10-30 15:55:00

[摘要] 融创越州府13#央景王座亦因无可复制的臻稀价值,聚焦全城目光的同时,得到了全城购房者的仰望。

从首开到现在,融创·越州府以不凡的热销佳绩,一直被业内和媒体所称道。10月,13#央景王座载誉加推。开盘现场,数百人争抢涌入,围抢之下销控表房源又一次全线飘红,“融粉们”高涨的抢房情绪,在绍兴楼市又一次掀起“融创现象”!

13#央景王座亦因无可复制的臻稀价值,聚焦全城目光的同时,得到了全城购房者的仰望。

楼市热度高温不降,越州府“一票难求”

继宁波之后,10月12日,绍兴宣布加入“限售”大军。根据政策,10月13日起绍兴实行“限售”政策,这是浙江省第二个城市出台限售新政。根据房产专家分析,绍兴楼市之所以有此施政方针,皆因为未来绍兴楼市价值被利好持续放大,把当前市场购房热情彻底点燃。

要知道,眼下以融创·越州府这样的,占据绍兴主城核心地段的资产,再加上坚持城市高端精品开发的融创品牌,以及推出的还是绍兴市面从未出现过的新奢洋房,都让眼界、阅历越来越丰富的绍兴人,顿时感觉眼前一亮。

据说此次13#央景王座的加推,已经让很多人使出全力拼上人脉,只求买到一席。

数百人到场融粉狂热,销售员“直呼火爆”

围堵在售楼处门口的购房者,让每一次开盘都像是一场“战斗”!即便是能量满满、经验丰富的置业顾问,此时仍然忍不住叫累。“从早到晚,一直忙个不停,有时候连喝一口水的时间也没有,选房、签合同、回答购房者的问题,一天下来,嗓子有种快要冒烟的感觉。”

把“在线”切换到“忙碌”,这就是越州府13#央景王座加推时,一个普通置业顾问24保持的工作状态。

一步改善渐成奢望,购房者“不想错过”

为什么,融创·越州府能不管市场环境如何,都能把热销坚持到?

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审视的是,在绍兴改善居住“代价”有多大?2016年是绍兴楼市名符其实的“改善元年”。改善型住宅逆袭市场,撑起了楼市的半壁江山,量价齐飞。

同时疯狂的绍兴土拍上,众多开发商们纷纷表达着对这座城市的一致看好。2017年随着土拍效应的显现,绍兴逐渐进入刚需1万+、改善2万+时代,未来改善成本将越来越高。

融创·越州府此次加推的13#央景王座,不仅拥揽金帝银泰城的万千繁华,以及环城河、稽山公园的阔景浓荫,而且得益于奢阔的楼间距,每一席皆能俯瞰南面波光涟漪的中央水景,视野所及一览无余,是主城难得一见的心灵栖居地。此外,在空间功能的规划打造上,充分考虑居住者的改善需求,建筑面积约143—202㎡格局方正南北通透的城心电梯洋房,让高端改善不求其次。

融创·越州府每逢开盘,都能交给市场一份满意的答卷,因为时间已经给出答案。杭州融创·望江府、融创·河滨之城,每一个“融创血统”的背后,写满的都是购房者“选择融创从未没错过”的心声坚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2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