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家具大效果 70平两居装修彰显大宅风范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3-10-08 10:06:00

[摘要] 70平的小两室咋一看还真有一种大宅的风范,为了避免显示出拥挤的效果,业主挑选家居时就 注意尺寸问题,客厅空间小就买单买一个三人坐沙发,连茶几都是小一号的,餐厅餐桌椅选择靠墙放置,大大节约了空间!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 楼盘《《《

70平的小两室咋一看还真有一种大宅的风范,为了避免显示出拥挤的效果,业主挑选家居时就 注意尺寸问题,客厅空间小就买单买一个三人坐沙发,连茶几都是小一号的,餐厅餐桌椅选择靠墙放置,大大节约了空间!

我家客厅,当初规划的时候是想靠墙做个储物柜,但是后来老公说还不如设个工作台有用呢,因为他平时晚上加班多,我家客厅基本上还算安静,只要不是大家一起看电视,这里就可以当做是一个书房空间了。沙发背景墙用深咖啡色壁纸贴出,这样看效果还不错。

我买的皮质软沙发,考虑到客厅面积不大,只有舍弃面积大功能多的拐角沙发了,三人座的,一家人正合适,买这个沙发也不是在上面名品店商场买的,就是建材市场上的小店里买的,才1500元。没有水分的价格很适合我们这种实惠装修的人。

我家的电视背景墙也够简单,没有任何样式,要的就是这种简洁,旁边是厨房,现在觉得电视上面的设定竟然有点多余了。

》》》》》延伸阅读

40平靓丽单身小户型 色彩家居炫到豪宅自愧不如

五万轻松搞定33平小户型装修 超强收纳展雷人智慧

40平小户型变1室1厅 屌丝晒精制蜗居让你羡慕嫉妒

43岁老旧小户型创意改造 焕发时尚浪漫色彩

小家具大效果 70平两居装修彰显大宅风范(图)

超省钱 装修 3万轻松搞定35平温馨爱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新区
      • 袍江新区
      • 越城
      • 新昌
      • 嵊州
      • 上虞
      • 诸暨
      • 柯桥
      • 其他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